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News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Date
17 Nov 2015 (Tue)
Press ReleaseAnnouncement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昨日(12月1日)舉行第二屆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向四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揚他們對學院及社會的貢獻。頒授儀式由學院董事局主席陳坤耀教授主持。
 
獲頒授榮譽院士銜的四位傑出人士:
 
李韶博士
聶錦勳博士
黃景強博士
楊健明教授
 
典禮由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致歡迎辭,並由四位常務副院長:陳永華教授、陳阮德徽博士、劉寧榮教授及祁樂彬博士,為榮譽院士致讚辭,表揚他們的貢獻。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服務香港逾半世紀,特於2014年起設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譽院士」銜,旨在表揚來自不同專業並對學院、學術界及社會有獨特及傑出貢獻人士致敬,並加強學院與廣大社群的聯繫。
 
下載各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譽院士之讚辭、履歷及照片,請瀏覽http://hkuspace.hku.hk/honfellows2015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 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傳媒關係助理 雲嘉裕小姐
電話:2910 7689, 電郵:vicki.wan@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