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3
Nov 2018
(Sat)

食療藥膳與三餐

Event of
Life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pen Day 2018
Subject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03Nov 2018 (Sat)13:30 - 14:30
Venue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2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
Fee
免費入場 (Free)
Speaker
  • 董爽博士

董爽博士

1992年畢業於南開大學,獲中國語言文學系文學士學位。2006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獲中醫全科學士學位,並於2008年獲中醫學碩士(針灸學)學位及2011年畢業於廣州中醫藥大學,獲醫學博士學位,嶺南羅氏婦科流派傳承人。香港註冊中醫師,曾於醫管局轄下診所及本院臨床教學中心擔任門診工作,對運用中醫藥及針灸方法治療常見婦科、内科及疼痛疾病有一定心得。目前為中醫課程組課程統籌主任,主要負責課程的設計、管理與教學工作,致力開發中醫師專科深造課程、中醫營養、美容、康復、健康管理等科普養生課程及中西醫護交流課程。研究興趣為中醫教育、中醫針藥治療婦科常見疾病及中醫養生保健,並曾設計參與中港圍絕經期婦女體質與圍絕經期綜合症證候調查,擅長中醫體質與證候的研究。社會工作包括香港中醫專科發展工作組内科小組成員,香港《中醫雜誌》編委,世界中醫藥聯合會名醫傳承工作委員會理事,中國中醫藥研究促進會婦科流派分會委員及香港註冊中醫學會執委等。

Enquiry
黃小姐: 3762 4316 (只限查詢) / 請必須於網上登記留座 3762 4316
Relevant Programmes
中醫學高等文憑 實用中醫學高等文憑(中醫營養學) 實用中醫學高等文憑(中醫美容學)

不當的飲食習慣可以致病,恰當的飲食配搭保持健康。食療藥膳在中華醫學預防、保健和康復方面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在人人關注健康的今天,你能否成爲食療達人,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從來沒有下廚經驗的你,能否學會烹製色香味功用俱全的藥膳?聽聽我們的講者分享食療保健的經驗,看看不同社會背景的學員通過學習我們的課程有了哪些收穫。用健康來成就更好的自己!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