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2
Jun 2018
(Sat)

運用調解提昇企業領袖的才能

Event of
Open SPACE 2018
Subject
Housing & Property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02Jun 2018 (Sat)11:00 - 12:00 Free
Venue
Room 315, 3/F, Admiralty Centre, 18 Harcourt Road, Hong Kong (access via the shopping arcade escalators through Exit A, Admiralty MTR Station)
Speaker
  • HKU SPACE 客席講師鄭會圻先生

HKU SPACE 客席講師鄭會圻先生

鄭會圻先生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香港調解學院院長、卓冀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美國 (Mediation Training Institute (MTI) )培訓師。 他也是香港國際仲裁中心(HKIAC)認可調解員、香港調解會委員、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HKMAAL)認可調解員、調解員認可評核試評核師和調解訓練課程培訓師。

Enquiry
2508 8862
Relevant Programmes
證書(單元:調解實務)
Remarks

Language - Cantonese


當問題發生,不管是失去重要客戶或生意,或單純是工作上的微細失誤,我們都傾向將過錯歸咎於他人。我們總是將問題焦點放在他人身上,思考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從而決定誰對誰錯,誰應該對事件負責。

事實上,解決人際衝突的最大障礙,不是其他人,而是自身。我們不知不覺給自己定了框框,限制了自己如何感受與理解所見所聞,以及如何給予回應的能力。

放開懷抱,學習了解和認識自己,你會發覺,原來與他人建立互相理解和影響的橋樑,從而激發最大的力量,只是輕而易舉的事。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