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6月 2023
(星期六)

阿拉伯語體驗之旅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3
相關學科
其他語言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15:45 - 16:45
地點
🔷【現場出席】: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14室/🔷【網上參與】: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費用
免費
講者
  • Ammar Saleh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導師)

Ammar Saleh先生

Saleh先生是以阿拉伯語為母語的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他已完成了教育領域的碩士學位,且非常熟悉不同的教學方法。

查詢
2975 5681 (almond.chan@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Online Beginners' Arabic 1 Beginners' Arabic

阿拉伯語是中東和北非地區的主要語言,語系充滿魅力且與英語和漢語截然不同。至於由阿拉伯語寫成的伊斯蘭教聖書《古蘭經》,更是了解此宗教的最佳入門。透過學習阿拉伯語,您不僅能探索伊斯蘭教的信仰和傳統,打開旅行視野,深入認識中東和非洲的文化,更可開拓更廣闊的職業前景和商業機會。

無論您是為了旅行、尋找商機,還是對伊斯蘭教有濃厚的興趣,這體驗課程將有助您建立堅實的阿拉伯語基礎,帶您走進充滿活力的阿拉伯文化世界。

語言 - 英語及阿拉伯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