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關於學院 學院刊物

News Express 2024年2月
News Express
院訊 81
院訊
學院定期出版學院通訊,讓各界了解學院最新發展,內容包括學院的主要活動、課程發展及校友會活動等。
學院概覽
學院概覽
過去數十年直至現在,並展望將來,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都致力為各人士提供學習及進修機會,以提升個人、專業及職業的發展。 請閱學院概覽。下載 "學院概覽"(只有英文)
Career SPACE Newsletter 2023年7月
Career SPACE Newsletter
從理論到實踐 成功創業的關鍵步驟
學院年報 2021/22
學院年報 2021/22
課程手冊 2024 春季
課程手冊
新一期課程手冊提供逾1,000個課程,涵蓋商業、人文、科技及健康科學等81個不同的領域。無論你希望自我增值、發掘新興趣,還是追求職場升遷, HKU SPACE時刻滿足你的學習需求,共你學習不停步! 學院更推出了微證書,為進修人士提供更具彈性的學習模式。修讀微證書課程的學員,可逐步累積學分,獲取證書或文憑學銜。讓你能靈活自訂學習步伐並制定個人化的學習時間表,有助加強競爭力,實現更全面的多元技能。 歡迎下載電子版本,探索新知識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