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教學部門

 

金融商業學院

金融商業學院多樣化課程致力於 "Inspiring Your Future"。各種學術等級及不同時間長短的學習都有助於發展你的未來,課程涵蓋各商業領域,包括會計與企業管治、應用財務與投資、管理與人力資本領導力、市場營銷與品牌管理、供應鏈管理、款客,旅遊與活動等。

在研究生及碩士課程方面,我們有針對不同範疇的深造文憑,賦以既創新又實用的課程內容,並與在該行業表現特別優秀的世界知名大學合辦碩士課程,滿足專業人士進修高等學位的需要。學院亦同時提供獨特及新穎的高級文憑和大學學位銜接課程。我們與多個專業團體如會計,保險協會等有密切合作,開辦協助學員取得專業資格及認可的課程。

除學術課程外,短期課程,工作坊等可以讓學員在短時間內探討最前沿的發展及知識。商業人士在提升生活質素方面的興趣如紅酒,商業禮儀等亦在學院課程之列。

 
 

人文及法律學院

人文及法律學院涵蓋的學術領域繁富多姿,包括建築、文化,藝術及設計、東方語言及研究、英語及歐洲語言、社會科學、房屋,運輸及建造環境和法律,並開設多種不同程度的課程,以應經濟、社會之轉型與學生的需求。

 
 

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

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致力開辦高質素課程及相關培訓項目,除短期課程外,亦有達深造水平的課程選擇。涵蓋範圍包括資訊科技和健康及應用科學。此等課程以持續專業發展為重點,且達高學術水平;部分學院所頒授的學歷更獲得相關專業團體認可。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自2000年起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全面的副學位課程。憑著優質的課程,學院在教育界建立良好聲譽。學院開辦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涵蓋多個不同範疇。副學士課程較著重學術鍛煉,傳授各種學科知識,為學生的升學路打下堅實基礎;高級文憑課程則較專注專業知識及技能訓練,培育專業人才。(更多)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保良局響應政府拓展專上教育政策,合辦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簡稱: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為莘莘學子提供副學士及高 級文憑課程。書院致力提供優質的專上教育,為年青人提供多元化的升學途徑,透過靈活多變及互動的教學模式,提升他們知識和技能,增強競爭力,為將來升學及 就業作好準備。(更多)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國際學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國際學院恪守「學拓瀛寰」的辦學理念,自2003年起開辦全日制學位課程,致力為副學位畢業生提供多元升學途徑。過去21年,逾9,000名畢業生透過學院取得國際學士學位。學院更為國際文憑(IB)及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畢業生提供三年制學士學位課程。

學院與英國及澳洲大學合辦多個為期10至36個月的全日制學士課程。

 

物流及運輸課程中心

 
運輸及物流業對本港的經濟至關重要。學院成立物流及運輸課程中心,旨在為業界培訓專業人才,並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以配合其需求並使行業得以持續發展。本中心與業內的專業團體經常合作舉辦研討會、講座、論壇及參觀活動,同時為業界提供諮詢及顧問服務。物流及運輸課程中心獲教育局局長委任為資歷架構下的物流進出口業「過往資歷認可」評估機構,分別於2017年3月及2018年9 月起為業界提供評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