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2022開放日 活動重溫

日期
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易經看香港未來五年

未來的元宇宙生活​

學院2022年開放日已於6月11日圓滿舉行。今年開放日於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無論安坐家中還是親臨現場的參加者,都能緊貼時代脈搏,細味知識帶來的樂趣。

一場疫情,在過去數年間改寫了我們生活的日常,隨著疫情漸趨穩定,無論是工作或經濟發展亦逐步重回正軌,甚或邁向新的一頁。面對著時局變遷,到底香港未來5年會變成怎樣呢?今年OPEN SPACE 開放日的重點講座,由資深文化工作者岑逸飛先生主講 ,以「易經看香港未來五年」為題,從2022年至2027年,每年的值年卦看香港未來五年,並從2024年香港踏入九運後未來五年的走勢,以及為新一屆政府起卦,看看對香港政府施政有何期待。

另一場重點講座「未來的元宇宙生活」由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首席科技總監許志光博士帶領大家深入淺出地揭開元宇宙之謎,從社交生活、娛樂及健康方面跟大家探討其發展如何影響著你我的生活。

當日還有近三十場講座,主題涵蓋市場最新語言文化專業事業身心健康四大類別,讓你緊貼市場動向,深入了解加密貨幣及NFT的投資風險;擴闊眼界,探索語言與文化的關係,認識養生及保持身心健康的妙法。市民對學院開放日反應熱烈,當日現場超過400人參與,另線上即時總觀看人數逾3,6 00之多。

立即按此重溫當日精彩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