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2018生命科學及科技日活動重溫

日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命科學及科技日2018在11月3日經已圓滿結束。當日舉辦了14個以健康及科技作主題的講座,吸引超過860參加人次,比去年多1倍。其中以《刮痧養生秘技》, 《淺談飲食與腸道微生物》, 《從傳統IT走到新世代ABC》, 《矯形鞋墊應用及治療功效》的反應最為熱烈。多場講座都坐無虛席。約150位不同年齡界別的出席者參與模擬飛行體驗,一嘗駕駛飛機的樂趣;另外也有其他參加者參與虛擬實境 (VR)體驗。

我們很榮幸能再次邀請去年的講者,以及誠邀新的講者講為大家分享不同的健康及科技題目。當日亦有不同學科小組提供的兼讀制資訊講座和諮詢,包括「食品及營養學」、「體育、運動及康樂」、和「藥物科學」學科小組。其中《食品及營養學課程,從興趣到專業》課程講座吸引超過一百名參加者。這個開放日實在是一個豐富知識的學習活動,我們期待你明年繼續支持。想瞭解更多課程資訊,請即登入學院網頁https://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