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何超蕸教與學中心
選擇

何超蕸教與學中心

何超蕸教與學中心於二零一八年八月正式成立,為了表彰何超蕸女士BBS對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慷慨捐贈,本中心遂以何女士之名稱命名。

願景

本中心的願景是透過改善本學院全職和兼職教師的教學方法,及精心策劃教師入職培訓和專業發展活動,以成為香港專業和持續教育界別裡一流的教與學中心。本中心透過與不同學科的教學工作者、本地和國際專業人員和學術界分享及交流,以年輕人(全日制學員)和在職成年人(兼讀制學員)為對象,設計針對特定學科需要的教學法。本中心亦透過加強和完善現有的學術質素保證架構和程序,來促進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優質教與學體驗。

使命

為了成為在專業教育裡一流的教與學中心,何超蕸教與學中心舉辦會議及各種講座、研討會和工作坊,並設立網站為本學院的全職和兼職教師提供可下載的參考資料和錄製的講座。本中心積極參與課程成效評核工作,以加強本學院現有的學術質素保證程序。此外,本中心舉辦年度「傑出教師獎」以表彰和獎勵優秀的教師。

To be updated

Awardees of OTA 2021/22 (Please login to view content)

 

聯絡

電話:2975 5794
電郵地址:ctl@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