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健康護理、體育及健康 美容學、化妝品學及美學應用

美容學、化妝品學及美學應用

美容護理、化妝品科學和美學應用的學習不僅有助於改善一個人的面貌,而且總體上為美容行業從業人員的知識和技能水平提供了標準。知識包括藥物、化妝品和營養保健品的科學、設計和應用,以及如何應用先進的美容醫療技術和實踐美容護理等技能。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許多屬於這些類別的課程,例如化妝品科學課程、美學應用醫學技術、頭髮生物學和藥物美容學課程。

美容學、化妝品學及美學應用課程

Programmes Type

課程類別

微證書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學費資助

地點

香港島

九龍

訂閱 e-資訊
The programme aims to equip students from the medical or dental profession with specialty knowledge and skills in aesthetic applications and professional practice of LASER and radiofrequency techniques.  It also equips students with the specialty knowledge and skills for enhanced competency in the fast-growing industry of aesthetic medicine.
 
PT
Start To be advised
Duration 30 hours
Fee HK$19900
本課程旨在為學員提供全面的美容、皮膚護理和個人護理的知識和實踐技巧。學員將深入學習全方位美容的概念及原理,自然和有機產品的重要性,以及保持皮膚和身體健康的各種方法。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9個月
課程費用 HK$1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