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6月 2023
(星期六)

品味精釀啤酒,探索創業機遇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3
相關學科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現場出席】: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12室/🔷【網上參與】: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費用
免費
講者
  • Mr Thomas Lau (Beer Entrepreneur and Past President for Craft Beer Association of HK) ;
  • Mr Perry Lam (Founder of H.K. Lovecraft and Master Brewer) ;
  • Mr Kenneth Ho (BJCP (Beer Judge Certification Program) Judge) ;
  • Mr Nick Ho (BJCP (Beer Judge Certification Program) Judge)

Mr Thomas Lau

Thomas 是香港精釀啤酒的先驅之一,從事該行業已有 10 多年。11年前他在香港開設了第一家精釀啤酒吧,最終自己成為一名進口商,從香港進口精釀啤酒。他的餐廳屢獲殊榮,包括CNN Travel提名的「亞洲十大啤酒吧」,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香港啤酒吧!

Mr Perry Lam

Perry 是一位年輕的企業家,也是 H.K. Lovecraft,他能夠在美國體驗精釀啤酒運動,在那裹他培養了對啤酒的興趣和熱情。隨後,他前往著名機構The World brewing Academy學習各式各樣的專業啤酒釀造技術,並獲得德國和美國的釀酒大師資格。

Mr Kenneth Ho

Kenneth 是啤酒社區 Hong Kong Beer Geeks 的聯合創始人,也是當地瓶裝店 Cave Beer Point 和 Craft Logic 的股東之一。他也是香港精釀啤酒協會的董事會成員和香港不同比賽的BJCP(Beer Judge Certification Program)認證評委。

Mr Nick Ho

Nick是Beer Geeks Generation的創始人、啤酒社區HK Beer Geeks的聯合創始人、BJCP(Beer Judge Certification Program)認證評委、香港國際美酒大賽啤酒評委會主席之一。他擔任香港精釀啤酒協會董事會成員超過 5 年,並於 2017 年擔任Malt & Spirits Magazine的啤酒顧問。

查詢
2867 8473 (alex.lee@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for Module (Craft Beer Brewing and Appreciation)

精釀啤酒行業在過去十年呈爆炸式增長,精釀啤酒廠的數量持續增加。隨着市場的不斷擴大,該行業的複合年增長率預計於2025年底將達到12.35%。雖然行業仍要面對各種挑戰,但同樣迎接着大量機會以促進未來的銷售。

這場講座邀請了多位精釀啤酒專家分享他們如何將精釀啤酒的熱情和興趣轉化為業務發展的經驗,以及學習精釀啤酒生產和管理的前景和潛在回報。讓我們一起品味精釀啤酒,探索創業機遇。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