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6月 2023
(星期六)

韓國廢物處理與循環利用:可持續環境的領先之路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3
相關學科
韓語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15:45 - 16:45
地點
🔷【現場出席】: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1室/🔷【網上參與】: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費用
免費
講者
  • 金柔羅女士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講師)

金柔羅女士

金女士在東京早稻田大學亞太研究研究院,取得國際關係碩士學位。赴日本留學之前,她畢業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翻譯與口譯研究院,並於畢業後從事會議口譯工作。 金女士在香港度過了她的青少年時期,對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感情。 她現爲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的韓國研究講師,研究方向包括國際衝突管理和東亞地區主義。

查詢
3762 0820 (kkkwong@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證書(單元 : 韓國文化入門) 韓語證書(基礎) 韓語證書 (入門) 韓語證書(中級) 韓語證書 (高級) 韓語文憑
更多相關課程

韓國的文化和風格在全球廣受歡迎,然而,韓國在另一個領域也備受矚目:廢物處理和循環利用系統。
在過去數十年,韓國從一個深受戰爭影響、被動地追隨世界趨勢的國家迅速蛻變成為各國的學習榜樣。尤其在垃圾分類和廢物回收方面,韓國被譽為領先國家之一。

本次講座將帶您回顧韓國垃圾分類和回收制度的發展歷程,並從中獲取寶貴的經驗教訓,以了解韓國如何運用尖端技術成功推進環境可持續性。

語言 - 英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