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3
4月 2022
(星期六)

數碼轉型與智慧醫療

活動系列
CLST Open House 健康.科技在線
相關學科
智慧健康, 健康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15:00 - 16:00 免費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講者
  • Paul Fraley (HKU SPACE 課程導師)

Paul Fraley

Paul Fraley 在數碼醫療保健行業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他在香港生活和工作了20年。 Paul 利用他的綜合數碼醫療保健知識和經驗,傾聽客戶的意見並抓住他們需求的本質,從而製定有效的醫院和診所數碼解決方案,以改善患者體驗 (PX) 並推動卓越的結果和更高的 PX 滿意度,並實現更高的運營效率和有效性。作為 Dimensional Insight Asia 的總經理,Paul 通過與當地醫療保健合作夥伴合作,在馬來西亞的 KPJ 連鎖醫院和越南的法越 (FV) 醫院以及中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的醫院,開發和實施亞洲智能醫療保健業務解決方案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Paul 曾與數百名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醫院合作,還在亞洲推動了醫療保健審計和項目,並利用豐富的醫療保健知識和經驗為 HKU SPACE 創建了數字醫療保健課程。 Paul 在電子健康領域教授了許多專業教育課程,包括大數據、商業智能和 AI 學習和知識管理研討會。

查詢
3762 0098 (tony.ho@hkuspace.hku.hk)

COVID-19 的大流行加速了數碼轉型和資訊科技的應用,使醫院和醫療保健系統比以往“更智能”。遠程醫療服務、通過機器學習 (ML) 和人工智能 (AI) 促進的智能醫療正提供醫療保健的新維度。隨著人口老齡化、患者對獲得高質量護理的期望不斷提高、以及醫療成本的控制,智能醫院和醫療保健系統的技術市場預計到 2026 年將激增至 830 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