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語言 中文

DSE Chinese Language Preparatory Class - Writing Skills
DSE中國語文科寫作能力特訓班

課程編號
CHIN9002
報名代碼
2192-1020NW
課程制式
兼讀制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2個星期
教學語言
粵語
課程費用
HK$1,700
查詢
(852 ) 3416 6413
(852) 2508 6403
報名辦法

課程簡介

本課程目標為提升同學在文憑試應試的能力,透過學習不同的中文知識,包括閱讀技巧、寫作能力、成語運用及語文知識等,讓同學明白考試規則及應試技巧,進而有效提升成績。學員需具閱讀中文的能力。

詳情

本課程目標為提升同學在文憑試應試的能力,透過學習不同的中文知識,包括閱讀技巧、寫作能力、成語運用及語文知識等,讓同學明白考試規則及應試技巧,進而有效提升成績。

DSE中國語文科寫作能力特訓班

課節

教學內容

第一課

記敍文寫作

第二課

議論文寫作

第三課

材料作文寫作

第四課

描寫文寫作

DSE中國語文科寫作能力特訓班 -
報名代碼 2192-1020NW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
地點 金鐘教學中心

日期 / 時間
  • 逢周二、周五,9:30am - 12:30pm
修業期
  • 4 講
  • 每講3小時

費用

課程費用
  • 學費 : HK$1,700

入學條件

1.申請人需年滿15歲或以上

2.  學員需具閱讀中文的能力

申請

報名辦法

 

Apply OnlineApply Online 網上報名

 

親身報名

填妥報名表, 並攜同申請人相片一張(背景必須無任何裝飾,45mm(闊) x 55mm(高)),以及經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如申請人於2023年7月5日前未屆18歲),親身到下列報名中心報名。申請人可以現金、易辦事、支票/銀行本票(抬頭「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或信用卡(VISA/MasterCard)付款。支票背後請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課程名稱。

郵寄報名

填妥報名表,連同申請人相片一張(背景必須無任何裝飾,45mm(闊)x 55mm(高)),以及經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如申請人於2023年7月5日前未屆18歲)和支票/銀行本票(抬頭「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寄往香港北角英皇道25011樓「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Summer School 2023。支票背後請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課程名稱。

網上報名

請登入網上報名系統按指示報名。申請人可在網上使用「繳費靈」或信用卡付款。

  • 申請人於20237月5日前未屆18歲, 報名時必須附有經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
  • 申請人如報讀兩個課程或以上,請細閱各個課程的上課時間地點,以免課時重疊,或因地點相距太遠而無法上課。

備註

  1. 學費及學額不得轉讓他人。一經取錄,學生不得用已付的學費和已取得的學額轉讀其他課程,惟學院對特殊情況,可酌情處理。轉讀申請一經批准,學生須要付港幣120元手續費。
  2. 學院在收妥費用後,會向申請人發出付款收據,惟郵寄付款收據如若遺失,學院概不負責。
  3. 付款收據只發一次。申請額外付款證明的收費為每張港幣30元。請以劃線支票支付,抬頭註明「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並連同貼上郵票的回郵信封及申請表交回本學院。補發的學費收據通常於課程完結後寄出。

有關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Summer School 的取錄方法、學生須知、報名中心及其他相關資訊,請登入Summer School 網頁

更多課程關於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