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Open SPACE 開放日2019活動重溫

Open SPACE 開放日 ─ 啓廸心靈、激發學習潛能

一年一度的《Open SPACE開放日》於6月1日圓滿舉行。

今年學院共舉辦了61場專題講座、最新課程資訊簡介會及互動工作坊,涵蓋多個主題,包括:「藝術文化廊」、「語言學堂」、「身心健康館」、「市場動態站」、「專業培訓所」、「逸至學苑」、「社會生活百科」及「暑假滿fun學社」,為大家帶來不同範疇的資訊和持續進修學習體驗。當日吸引數以千計人士參加,場面熱鬧。

是次重點講座以「如何迎接5G新時代」為題,邀請到智慧城市聯盟金融科技委員會主席陳家豪先生及數碼通電訊有限公司工程部總管梁忠興先生,到場分享5G科技的發展與應用。兩位講者就主題深入淺出的講解,帶起了參加者踴躍發問,討論氣氛熱烈。

開放日有不少反應熱烈的講座和工作坊,包括:「港人學習英語的困難與致勝之道」、「梵文種子字書法」、「簡易推拿法」、「人工智能與大數據」等,當中更加入互動環節,讓參加者有更深切的體驗。另外,「Facebook 及 IG」遊戲攤位亦大受歡迎,讓參加者可緊貼學院最新資訊,為整個開放日增添不少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