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新九龍西分校正式啟用專題報導

日期
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新九龍西分校

詢問及報名中心

課室

電腦室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新九龍西分校位於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的南商金融創新中心,已經正式啟用。學院的教學中心遍佈港九,一直以交通便利作為選址的大前提。新九龍西分校毗鄰荔枝角港鐵站,正好為教職員和學生日常往來帶來最大的方便。

學院購入該物業是為長遠教學發展策略之一,將會以擴充教學及學生設施為主要用途。新九龍西分校設有詢問及報名中心、九個不同面積的課室、一個試酒室、兩個電腦室、三個學生休息室、教師室、講談室、醫護室等;部分樓面面積則劃為辦公室,方便教職員處理日常教學事務。

首階段工程為拓展教職員辦公室,並已於2022年8月竣工;原工作於統一中心的金融商業學院同事已於8月底順利「搬新家」。九龍西分校的詢問及報名中心亦已完工,於2022年11月28日起預先提供報名服務。次階段工程將於2023年1月完成,屆時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的新學期教學活動及學院部分兼讀制課程將在新校園展開。

目前學院於港九地區設有11個教學/報名中心,共提供257個課室及電腦/特別實驗室,總樓面面積達606,000平方呎(辦公室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