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人生有限 前路卻無限改變.可大可小

「積極,好積極,非常積極。」

今時今日,社會仍然對視障人士有很多誤解。隨著科技進步,其實他們一樣可以有正常生活,甚至能夠在球場上奔跑踢波、增值自己,為理想奮鬥。

積極,就是克服障礙的動力!6歲開始發現自己有視障的Rex,自言自己經歷的事比其他人多,但他堅信身體的限制不會局限他的發展。Rex熱愛足球,在球場上無懼向前,雖然靠聲音來辨別足球方向一定比較困難,不過他只視這些為磨練意志的訓練,在人生或者學業上面對困難,都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a     b

一直渴望進修的他,終於克服了各種擔心恐懼,主動致電HKU SPACE 查詢課程詳情,得到職員細心解答及一句「不用擔心」,Rex便成了「市場及管理學(榮譽)文學士」的學生。現時Rex在一間為視障人士而設的社企工作,正好擔任著聯繫公眾和視障人士的橋樑角色。Rex除了改變了自己,更改變了大眾對視障人士的看法。

只要夠積極,每個人都可以打破自身框限,看一個更闊的世界。

每天多學一點,改變可大可小。 https://hkuspace.hku.hk/change/cht/bu...

了解更多市場營銷及品牌管理課程 https://hkuspace.hku.hk/cht/interest/...

了解更多商業課程 https://hkuspace.hku.hk/cht/interest/...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