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全新課程帶你探索人生新領域活動重溫

日期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企業或機構要成長和進步就必須不斷創新,學院作為歷史悠久的專上院校也不例外。根據社會發展趨勢,我們在今年設計和推出近50個新課程,與大家一起砥礪前行。

學習語言 走進別人的心坎

南非前總統說過:「如果你對一個人講他聽得懂的語言,你的話會進入他的腦中。如果你跟他說他的母語,你的話會進入他的心中。」

人在他方能夠說當地的語言,不單有助融入當地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讓當地人感覺受到尊重。泰國是香港人最熟悉的國家之一,不管你是旅遊發燒友,正蓄勢等待疫情過後便整裝上機,到當地享受陽光假期;抑或正考慮移居泰國慢活人生,學懂泰語都會令你的假期更精彩、生活更自在。「網上泰語1」課程招生極速滿額,現再度開課,並加推第2及3班,向隅朋友萬勿錯過。

養生養身 終生受用不盡

生活在長壽的時代,我們應該更注重健康。健康生活不止是保養身體、防治疾病,更多是保持快樂心境,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好生活。

病毒襲港致使很多人選擇留家避疫,並秘密煉功鑽研廚藝,化身家庭廚師,實行以溫情對抗疫情。「健康糕點工作坊」課程講授中醫藥知識在日常飲食(特別是糕點小吃)中的應用,教你如何選擇適當的中藥食材,為家人製作健康的糕點。

調適心靈 應對時代變遷

置身紛繁複雜的大環境裏,必須具備心理質素才能適應時代變遷,應對未知的命運,故心靈健康十分重要。

香道與身心靈健康」課程帶你進入中國傳統香學之道,研習香道如何能開展身、心、靈健康。香學之道源於中國,輾轉流傳至日本後而融入了禪意。香入生活,文雅而高尚,令人神往。

數碼媒體營銷 機不可失

隨着社交媒體以驚人速度發展,數碼營銷成為了企業的重心業務。要想在職場上變得炙手可熱?學習這方面的知識和技能便是不二途徑。

行政人員證書《專業數碼媒體銷售》是學院與互動廣告局(IAB)合作推出的全新課程,目的是培養數碼媒體行業的人才,傳授紮實基礎知識,提高專業技能水平,適合數碼媒體營銷從業人員報讀。

體悟文化 了解社會

文物和藝術是人類社會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發展的見證,當中蘊含豐富的歷史信息,彌足珍貴,所以,文化保育也就成為了近年社會上的熱門議題。

慈山寺佛教藝術博物館導賞證書」課程由慈山寺與學院合作開辦,除了教授中國佛教藝術與佛法哲理的基礎知識,也包括藝術欣賞、博物館和藝術文化環境等相關領域;並以慈山寺弘揚漢傳佛法的信念與價值為核心,使學員逐步熟悉慈山寺對於社會公益與自我價值的同步實踐。

更多新課程請瀏覽:https://hkuspace.hku.hk/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