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Career SPACE 網上專題講座︰突破自己 由勇於改變開始活動重溫

日期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疫情反覆,現時香港經濟、社會環境和前景持續不明朗,突如其來的變化令一眾打工仔不知所措。有見及此,本學院於七月舉辦了一場免費網上專題講座,鼓勵大家找出職場上的自我價值和致勝之道。是次講座共吸引超過200人透過YouTube直播頻道收看節目,累積收看次數亦逾1,000人次 。

7月14日,Green Monday創辦人楊大偉先生以「突破自己 由勇於改變開始」為題,向現時對前景感到擔憂的打工仔,分享他多年創業路途的個人經歷。從首次創業失敗,到展開茹素之路,透過社企形式實踐綠色飲食的理念,開創亞洲市場的植物肉商機,楊大偉先生不斷強調「勇於改變」的重要性,並以企業家的身份,向打工仔傳授於職場上及企業管理上的成功關鍵。

講座期間觀衆均反應熱烈,踴躍發言,積極提問,即使在疫症的陰霾下,大家仍然展現擁抱未知、樂於改變的勇氣,接受挑戰。

歡迎按此重溫講座,主動出擊,走出自己的舒適圈,突破局限,找出自我價值。

Career SPACE
歡迎HKU SPACE學生及校友登入瀏覽一站式網上職業資訊網站—Career SPACE
Career SPACE提供各種互動工具,如履歷表製作器、求職信撰寫器、面試模擬器、職業規劃、職場技能及能力傾向測驗等,助您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其中,職位搜尋器更將香港乃至全球不同領域和性質的工作共冶一爐;平台亦收錄超過5,000篇精彩文章和影片,內容包羅萬有,為學生及校友提供龐大的職場資訊,應付不同階段的就業情況,並提升個人能力、發揮潛能,以實現目標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