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增值空間開放日》2017

日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新聞稿

一年一度的《增值空間開放日》將於6月3日舉行,本年共有55個專題講座、最新課程資訊介紹及互動工作坊,為大家帶來多元的持續學習及進修體驗,助您開拓無限增值空間。適逢本年為學院60周年, 學院邀請了曾為我們教微積分課程的曾鈺成先生,於開放日開講,與我們分享人生命題「生存、生活、生命」。

藝術文化廊透過尺八表演,闡釋日本傳統古典樂器與禪的關係﹔亦會緊貼文化潮流,介紹當代攝影和高級製錶。

語言學堂將由本地出發,論盡港式英語,帶您瞬間看地球,一天漫遊意大利、西班牙、法國和德國等歐洲國家。

身心健康館為你帶來新奇有趣的地壺球運動及一系到中醫養生講座。

市場動態站聚焦最新資訊,一同探討「後特朗普時代」的投資策略、以及金融監管行業的冒起。

專業培訓所讓你坐言起行,透過認識心儀專業領域,明確志向,無論是航空或法律,甚至樹藝或生物醫學技術等專業亦有涵蓋。

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瀏覽活動專頁。http://hkuspace.hku.hk/cht/event/series/openspace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