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澳洲伊迪斯科文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日期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學院) 與位於澳洲的伊迪斯科文大學 (Edith Cowan University)  於2018年10月17日 簽訂合作備忘錄,建立彼此的策略夥伴關係,並進一步促進兩間院校之間的課程合作。現在研究共同發展的課程包括網絡保安及社會科學課程等。

簽署儀式於伊迪斯科文大學校舍舉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及伊迪斯科文大學校長Steve Chapman教授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

李經文教授及Steve Chapman教授於簽署儀式後交換紀念品,並參觀伊迪斯科文大學。

伊迪斯科文大學成立於1991年,位於西澳洲首府柏斯,為西澳洲5所大學之一。其8個學院共提供逾250個課程,涵蓋醫學與健康科學、工程學、教育、藝術與人文、商業與法律、護理與助產、科學及表演藝術學院等。伊迪斯科文大學已迅速發展為一所優質大學,具有超卓的學生滿意度及國際公認的研究。

除伊迪斯科文大學外,學院最近並與多間外國大學建立策略夥伴關係,包括澳洲的紐卡素大學,以及多間來自英國的著名大學,如雅息士大學、阿爾斯特大學及倫敦大學等,以強化學院所提供的國際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