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體育及運動營養學碩士課程成功獲得英國專業認證

日期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消息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Ulster University合辦的體育及運動營養學碩士課程,日前成功通過英國體育及運動營養登記機構(SENr)的專業認證,成為英國和愛爾蘭以外首個獲得此認證的課程。

SENr是由英國營養師協會(BDA)管理,旨在制定體育及運動營養學家的專業標準和規格。SENr委員會是由來自體育及運動營養學領域的專家和學者組成,對申請認證的課程進行嚴格的審查和評估。通過SENr認證的課程必須符合其訂定的教學目標、內容、方法和素質保證等要求。

飲食和營養對運動表現和保持健康有重要的影響。完成此體育及運動營養學碩士課程後,學生可直接申請成為SENr的畢業生會員。SENr的畢業生會員具備了為不同運動人士提供實用的飲食建議和營養指導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幫助他們達到自己的運動目標。

這項認證是學院在運動與營養教育領域的一個重要成就。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優質和創新的教育,培養出更多的運動與營養專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