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舉辦 -「原想。鉛賞」: 用鉛筆遊走建築藝術展覽

日期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新聞稿消息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建築學的兼讀學生,遊走於鬧市與郊區之間,回溯本原,以鉛筆手繪廟街路人百態與野外飛鳥動態,描畫出對建築、對藝術的熱愛。他們更深入香港老區深水埗,發掘嶄新藝廊,展示他們的「原想。鉛賞」。

建築除講求力學計算,對美的追求同樣熱切。在繪圖及拍攝科技一日千里的今天,大眾漸漸已遺忘以筆尖繪畫的可愛和樂趣。有見及此,學院22 名建築學專業文憑課程的學生,縱然日間各有專業,但他們仍利用工餘時間,利用課堂所學,拼發狂想,以鉛筆繪畫出他們對建築藝術的熱愛。

選址於老區深水埗中的新進畫廊「百呎公園」,亦反映他們對城市發展的關注。

「原想。鉛賞」: 用鉛筆遊走建築藝術展覽,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3月16日至30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8時
地點:香港九龍荔枝角道135號地下百呎公園(近港鐵太子站C出口)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 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傳媒關係助理 雲嘉裕小姐
電話:2910 7689, 電郵:vicki.wan@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