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港大附屬學院同學首次參與年宵市場

日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稿

港大附屬學院學生會成員今年首次參加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與大眾同慶雞年來臨。年宵攤位由十多名學生會成員組成,由攤位、瑞士卷攬枕,以至貼紙設計都一手包辦,在學習營銷之餘亦可以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氛。

在學院的「緣喜餅店」外,看到店面上掛著一個個巨型的雞尾包及瑞士卷形攬枕,參與的同學們表示,他們選擇雞尾包,並不只為呼應雞年的來臨,更加因為它意義深遠:「雞尾包是由製其他麵包時,剩下的材料混合而成的,所以我們香港人都應該學習如雞尾包精神,集合有用的東西,締造更美好的事情。」

於1月22日開張之日,學院校長陳龍生教授更與一眾教職員到場,與同學們一起切燒豬及剪綵,希望同學們事事順利、生意興隆。年宵攤位將會營業至1月28日,有興趣的人士歡迎蒞臨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173號攤位參觀。

港大附屬學院年宵攤位詳情:

店名:                        「緣喜餅店」

地點: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

攤位號碼:                173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nheibakery/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

電郵: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市場推廣助理李欣婷小姐

電話:2910 7590 / 6050 0912

電郵:mirius.li@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