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電腦運算及數據科學 電競科技

電競科技

電子競技是遊戲產業的衍生品,融合了技術、媒體、娛樂以及職業體育等元素。電子競技已經成為近年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媒體形式之一。香港政府也強調,電子競技具有巨大的經濟發展潛力,可以幫助促進本地遊戲和IT行業的發展。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正在提供不同的電子競技證書、文憑和高級文憑課程。通過使用最先進的電子競技模擬場館,學生將能夠加強他們對電子競技技術的認識和技能。

電競科技課程

Programmes Type

課程類別

微證書

開課日期

上課日期

學費資助

地點

香港島

九龍

訂閱 e-資訊
本課程為學生介紹電子競技行業的基本知識及概念,為對這門學科有興趣之學員提供學習機會。

此課程由香港警務處少年警訊經香港電競總會委託本學院舉辦。
此委託課程只提供給15歲或以上之少年警訊會員報讀。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54小時
課程費用 有關報名辦法及費用查詢,請致電(852) 2860 6137(香港警務處少年警訊組蔡小姐)。
本課程旨在讓學生認識電子競技產業的基礎知識,了解其商業生態系統、歷史、文化、串流技術、節目管理、倫理、安全及法例,令學生能夠學以致用,並開展與電子競技相關事業。
PT
開課日期 待定
修業期 9個月
課程費用 HK$20,000
FT
Start To be advised
Duration 2 years to 2 years
本高中應用學習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對電子競技行業各種概念和技術的認識和理解,及幫助學生探索不斷發展的電子競技行業的就業機會,並為促進該行業的發展做好準備。
F
開課日期 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修業期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