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5
4月 2024
(星期一)

第三代互聯網及區塊鏈 : 揭開互聯網的下一個前沿 (2024年4月15日)

相關學科
金融科技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13:00 - 13:45
費用
免費
講者
  • Mr Ken Tsoi

Mr Ken Tsoi

Ken 在人工智能、商業智能、大數據和機器學習領域擁有超過 10 年的全職工作經驗,涉及初創企業、數據軟件公司、零售銀行、保險公司、上市公司和大型跨國金融公司。 他目前在恆生指數上市公司擔任高級數據科學家,負責預測分析、業務自動化和神經網絡相關的數據項目。 十年來,他一直在不同的機構和學校任教和輔導,是一位以高效和有效的方式向外行和學生傳達抽像數據概念和理論的專業人士。 他持有香港浸會大學統計及運籌學榮譽學士學位及香港大學統計及風險管理碩士學位。 他是經過認證的FRM(金融風險管理)專業人士、經過認證的統計業務分析師; 認證預測建模師:企業礦工; 認證高級程序員; 認證基礎程序員; 和認證系統平台管理員,所有 5 項證書均獲得 SAS Institute 批准。

查詢
2867 8331 (finedec@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inTech and Legal Regulations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inancial Analytics and Algo Trading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inance and Data Analytics Certificate for Module (Technical Analysis and Data Analytics for Stock Investment) Certificate for Modu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Automation) Certificate for Module (Business Analytics and Web Scraping) Certificate for Module (Web 3.0 and FinTech) Executive Certificate in Interpretation and Visualization of Business Big Data Big Data and FinTech Executive Workshop Series - Big Data and Data Visualization Big Data and FinTech Executive Workshop Series - Applied AI and Business Analytics
更多相關課程
Web3 and Blockchain

觀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令人興奮的線上脫口秀“Web3 和區塊鏈:揭開互聯網的下一個前沿”,深入探討數位未來。 隨著技術進步重新定義我們的世界,從 Web2 到 Web3 的飛躍標誌著向去中心化數位生態系統的巨大轉變。 區塊鏈技術是這項轉型的核心,可實現更安全、透明和用戶授權的網路體驗。

踏上網路的演進之旅,從 1991 年誕生、超文本標記語言 (HTML) 和統一資源定位器 (URL) 的基礎使用,到 Web2 的互動平台。 如今,Web3 徹底改變了資料的擁有、共享和貨幣化方式,確保創作者和使用者在不犧牲隱私或依賴中介服務的情況下保留對其數位足跡的控制。 這種範式轉變為去中心化金融(DeFi)、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和智能合約鋪平了道路,預示著金融創新和獨立的新時代。

在這場科技復興中,比特幣的價格最近飆升至 69,000 美元以上,創下了短暫的新紀錄,並凸顯了加密貨幣不穩定但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隨著市場從比特幣從頂峰迴落中恢復過來,圍繞數位貨幣及其對金融格局的影響的討論變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加入我們,參加一場精彩的會議,深入探討 Web3 和區塊鏈的本質。 了解這些技術如何重塑互聯網,以及它們為金融、隱私和線上互動的未來帶來的機會。

 

語言:粵語(輔以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