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6月 2023
(星期六)

誹謗法中的兩個古怪特徵:保護個人名譽與辯護之道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3
相關學科
法律相關課程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現場出席】: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2樓206室/🔷【網上參與】: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費用
免費
講者
  • Mr Michael Fisher (前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人文及法律學院首席課程主任)

Mr Michael Fisher

Mr Micheal Fisher 是首位負責英國及香港法律學士程度文憑 (專業共同試)課程之課程主任,擁有超過40年教授英國及香港法律課程的經驗。他曾任曼徹斯特城市大學高級講師,來到香港在 HKUSPACE 工作的 25 年裏,他不但親自教授合同法、侵權法等法律律課程,同時統籌本院最受歡迎之CPE法律課程。 他也引進了普通法領域的頂尖學者以客座教師的身份到香港教授相關法律知識以培育香港法律專業人才。

查詢
2520 4665 (mmulaw@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Common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

誹謗一詞常常被提及。但在香港,要成功提告他人誹謗是否真的那麼容易呢?如果您想了解如何保護個人或公司的聲譽,避免無心之失冒犯他人,或是在不幸被控告誹謗時該如何辯護,您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由經驗豐富的學者為您講解的「誹謗法」專題講座。與此同時,您還可以體驗在HKU SPACE(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習法律的愉快和滿足。

語言 - 英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