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6月 2023
(星期六)

遺產規劃中的8大常見錯誤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3
相關學科
法律相關課程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11:00 - 12:00
地點
🔷【現場出席】: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11室/🔷【網上參與】: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費用
免費
講者
  • 黃得勝律師 ( 黃得勝、岑文光律師行合夥人)

黃得勝律師

黃律師是英國信託及遺產學會會員,在遺產管理和信託、爭議遺囑認證、無爭議遺囑認證及繼承等領域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執業經驗,處理過多宗複雜、重大爭議遺產訴訟,其中包括香港終審法院案件。 多年來,黃律師曾分別擔任香港政府司法機構、香港大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公開大學、律師專業進修課程的講師和兼任講師,主講遺囑認證及繼承方面的法律。

查詢
2520 4665 (studylaw@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in Legal Studies Advanced Diploma for Legal Executives (Graduate Level)

生活中的意外時常發生,而只有透過完善的遺產規劃,您才能確保所愛的人能夠在您發生意外時獲得適當的保障。然而,許多人往往忽視了遺產規劃的重要性,或者受到來自親友的錯誤法律資訊的誤導。為此,我們邀請了經驗豐富的遺產繼承專家黃得勝律師,為您講解遺產規劃中最常見的八個錯誤以及如何避免犯錯。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