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6
2月 2023
(星期日)

子女海外升學新選擇: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的 2+1 媒體文化課程

活動系列
人文語言及法律開放日 2023年2月
相關學科
媒體及傳播學, 文化及哲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15:30 - 16:30 免費
地點
ADC 311 (海富中心3樓)
講者
  • 張家麒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統籌主任 / 高級講師))

張家麒博士

查詢
2910 7613 / 3762 0061 (ug.comm@hkuspace.hku.hk)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

活動詳請

日期及時間: 2月26 日 (下午3:30 - 4:30)

講者: 張家麒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統籌主任 / 高級講師)

語言: 粵語及英語

出席入學講座,可獲豁免報讀課程費用。

* 預約採取先到先得方式決定,參加者會收到電郵通知所預約時段的網上連結及密碼。

 

講座簡介

海外升學可以擴闊世界視野但價錢昂貴。英國著名倫敦藝術大學與HKU SPACE合作,在香港開辦了三年制課程,DSE 及 IB同學可先在本地用合宜的價錢完成首兩年的科目,第三年則可選擇留學倫敦完成學位。課程更設有提供奬、助學金,可銜接倫敦藝術大學相關碩士課程。講座簡介如何入讀這所於QS排名榜的美術及設計範疇連續四年排名全球第二的大學。

 

課程

當代媒體文化(榮譽)文學士課程為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的三年全日制課程,專為HKDSE及IB畢業生或同等學歷人士而設,旨在培訓學生成為媒體及創意產業的專才。

課程資料:當代媒體文化(榮譽)文學士

 

課程特色

  • 學生有機會到英國倫敦校園修讀最後一年課程

  • 修畢此課程的學生,可直接報讀倫敦藝術大學以及其他相關的碩士課程

  • 合資格HKDSE/IB畢業生可直接入讀大學一年級課程,無需修讀副學士/高級文憑; 

  • 合資格副學士/高級文憑畢業生可入讀二年級課程;

  • 除學術理論外,學生會由富經驗的講師指導,學習當代媒體的製作過程

  • 學生有機會在創意及文化行業實習,探索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以上課程屬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此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