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1月 2023
(星期二)

直達PCLL的最佳途徑!!

相關學科
法律相關課程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19:30 - 20:30
地點
統一中心604室 及 Facebook 直播 @ HKU SPACE LAW
費用
免費
查詢
2520-4665 (studylaw@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法律行政人員高等文憑(本科程度)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Common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

幾乎所有兼讀制法律課程均需要學生另外付錢報考幾個PCLL Admission Conversion 考試才有資格報讀PCLL。只有HKU SPACE提供兩條特快途徑,免卻你額外考試的煩惱,不但為你節省了金錢和時間,且能讓你合資格直接申請報讀PCLL,令你輕輕鬆鬆成為執業律師。

 

哪一個途徑最適合你?

由HKU SPACE與曼徹斯特都會大學合辦的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CPE),除了能讓你報讀PCLL外,也是一條讓你可以在英國執業的課程。

 

另一條途徑則是你能先報讀 Certificate in Legal Studies,這個課程能讓你有資格報讀我們獨一無二的課程Advanced Diploma for Legal Executives (Graduate Level),這是全港唯一一個法律課程能夠承認你在法律相關工作的經驗並給予你學分,讓你能申請報讀PCLL。

 

快來參與我們的講座,跟我們的課程主任面談,尋找最適合你自己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