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6
3月 2022
(星期六)

學習水的智慧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15:00 - 16:00 免費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講者
  •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

常霖法師俗名葉青霖,出家前為香港著名專業攝影師,香港理工學院(今理工大學)設計系畢業。接觸攝影經驗超過50年,現為「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創會及榮譽會員。其作品常見於各類傳媒及展覽,亦經常出版免費結緣的攝影及生活禪修專集,分享他的攝影和修行心得。 他在2009年放下俗世的名與利,到台灣於果如法師座下剃度出家,現時經常以輕鬆易懂,融合生活藝術的方式帶領禪修活動,希望幫助多些人活出自在的人生。

查詢
2910 7680 (alumni@hkuspace.hku.hk)

水是我們生存必需的元素,也是我們生活必須學習的對象。水看似柔弱,實蘊含無盡潛能。水無常態,遇冷成冰雪,遇熱則成霧氣,化作騰雲,再下雨潤澤萬物。當我們置身憂患時,若能以水為鑑,以靈活態度應對,善用自身潛能,適時變通,便可隨遇而安。

常霖法師將於3月26日與大家分享水的智慧,讓你學習在紛亂的當下,從容不迫,臨危不亂,安樂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