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8
4月 2020
(星期六)

「心靈防疫系列」網上專題講座三:上班一族「疫」鍊智慧

活動系列
「心靈防疫系列」網上專題講座
相關學科
心理學及輔導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11:00 - 12:00
地點
Youtube
費用
免費
講者
  • 啟導教練劉丹心先生
啟導教練劉丹心先生

啟導教練劉丹心先生

劉丹心先生從事培訓/顧問/教練工作近30年,曾受邀為中港多家企業、上市公司提供各類形培訓及顧問服務,更曾受邀到荷蘭、韓國、北京、上海等地教授NLP課程,亦為香港多家大學擔任NLP課程講師,包括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更曾受北京清華大學邀請擔任卓越企業CEO高級研修班客座講師。從2006年開始,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客席顧問及課程導師。此外, 他亦是雷霆881《心靈料理》主持人、頭條日報財經版《教練心經》、Recruit《就業智囊》的專欄作家。曾出版「HEA活心經」一書。

查詢
29107580
上班一族; 心靈防疫

疫情肆虐,全球經濟受盡打擊,本地各行各業面臨嚴峻挑戰,你有否擔心飯碗不保而感到焦慮?會否備受減薪壓力而精神緊張?疫境下職場作戰,情緒狀態、睡眠質素尤為重要,如何可以放鬆自己,輕鬆入眠?啟導教練劉丹心先生會透過是次講座,教你如何活用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NLP)身心語法,為自己設定高能量正面心態,讓你在風高浪急的疫境中也可以輕鬆駕馭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