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5
7月 2019
(星期四)

投資者教育講座 : 行業專題分析系列 - 「探討電訊服務股分析重點」

相關學科
金融法規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19:00 - 20:30 (下午6時30分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楊健明教授伉儷演講廳(2樓204室)
費用
免費入場
講者
  • 黎嘉頴, CFA, 中國電信投資者關係總監 ;
  • 王華, CFA, 易方資本 (eFusion) 對沖基金創辦人及投資總監 ;
  • 盧俊東, CFA, CFA協會道德教育及職業標準總監 ;
  • 朱暖暉, ACCA, 香港 ACCA 政策主管

黎嘉頴, CFA, 中國電信投資者關係總監

王華, CFA, 易方資本 (eFusion) 對沖基金創辦人及投資總監

盧俊東, CFA, CFA協會道德教育及職業標準總監

朱暖暉, ACCA, 香港 ACCA 政策主管

查詢
2975 5767 (ecfaml@hkuspace.hku.hk)

主辦機構: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FA 協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財經分析師學會、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

 

日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時間: 晚上7時至8時30分 (6時30分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鐘教學中心楊健明教授伉儷演講廳(2樓204室)

語言: 廣東話

 

簡介:

電訊行業(Telecom) 傳統上被視為股票投資者的避風港之一。畢竟, 我們的日常生活,不論工作或私人時間都需要通過電子設備及網絡與其他人溝通,不同的只是透過固網、寛頻或流動網絡進行,而這些所有渠道及服務均是由電訊營辦商提供。此外,巨額資本支出亦意味著潛在競爭對手的入場門檻很高,某程度上使這個行業成為 "Big Boys Club” 。

然而, 在過去12個月, 一些亞洲電訊公司的股價大幅下跌。有分析人士認為電訊行業的商業模式似乎不再像從前想像般的穩定。這看法是否正確?其根本原因是甚麼?美中貿易緊張關係將如何影響電訊行業,特別是在香港和中國內地市場?另外,5G的發展將為電訊營辦商帶來甚麼機會和挑戰?

在即將舉行的電訊服務行業專題分析講座中, 我們將邀請行業基金經理、分析員以及電信營辦商代表探討以上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