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學員網站

甚麼是Learner Portal學員網站?

Learner Portal 學員網站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所提供的一站式入門網站,讓學員輕鬆方便地獲取所需的學院資訊和服務。新版面設計 – 全新改良設計,方便學員隨時隨地在不同的流動裝置瀏覽本學院的網上資訊及服務系統的,提供更精簡流暢的體驗學員亦可連結至本學院的網上資訊及服務系統。學院會不斷優化網站及強化內容。

為了更有效率地滿足不同學員的需求,學院推出個人平台「我的學員網站」,為每位學員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和資訊。你可以擁有屬於個人的「我的學員網站」帳戶,以便直接登入個人帳戶後,使用學院所提供的網上服務和查閱學院資訊。

主要功能:

  • My News」- 學員可透過網站接收學院的最新資訊及訊息。
  • My Resource」- 學員可以獲得最新學院資訊及提供各項不同的資料以供下載及學員參考。
  • My Events」- 提供學院最新活動資訊, 學員亦可透過網站作網上登記各項活動。

學員更便捷,輕鬆登入其他學院網上服務例如 CareerSPACE, SCORE system, Webmail, Google Apps, Office365, SOUL 2.0, IT Help

如想更了解關於學員網站,請瀏覽 http://learner.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