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0
Mar 2021
(Sat)

網絡保安分析師是如何練成?

Event of
HKU SPACE 生命科學與科技在線
Subject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Computing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0Mar 2021 (Sat)13:30 - 14:25 Free
Venue
YouTube 網上重溫 - https://youtu.be/ScyJYXNFfzQ
Speaker
  • 范健文先生 ;
  • 陳靖龍先生

范健文先生

擁有逾10年互聯網科技行業經驗,現為 UDomain(通域存網)行政總裁及 New Sky Internet Ltd董事。憑藉於雲端、網絡及安全範疇的專業知識,多年來獲獎無數。除了透過媒體與大眾分享網絡保安資訊外,范健文亦有擔任不同的公職,為政府部門、教育機構及私人組織貢獻其專業知識。

陳靖龍先生

一個技術高超的白帽駭客,現為UDomain (通域存網)首席網絡保安分析。雖然他大學時並非主修電腦科,但憑著自身的努力和天份發現 Yahoo, eBay及Apple等科網巨企網頁的漏洞。透過舉報機制,漏洞獲巨企確認和發放獎金以示嘉許。他亦是少數獲得Offensive Security Exploitation Expert (OSEE) 証書的本地專家。

Enquiry
2587 3234 (h.lui@hkuspace.hku.hk)

由於網絡攻擊變得越來越普遍和利害,全球對網絡安全工作的需求也不斷提升,但很多香港公司發現在本地人才庫中招聘網絡安全專家越來越困難。本講座將會由兩位網絡安全專家分享如何進入網絡保安這個行業和行業的相關入職條件。

YouTube網上重溫:https://youtu.be/ScyJYXNFf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