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8
Jul 2018
(Sat)

英皇金融學院 x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暑期投資攻防講座 (二)」 (28 July 2018)

Event Unit
英皇金融學院 x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28Jul 2018 (Sat)14:00 - 17:30
Venue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904室 (銅鑼灣禮頓道66號)
Fee
Free
Enquiry
2867 8331
Related link
https://goo.gl/forms/pRqymCZ5qMbbwrai2

想知道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會否重現?想捕捉2018年下半年的巿場投資機會?立即透過上述相關連結報名參加,由英皇金融學院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的「暑期投資攻防講座 (二)」!由經驗豐富的財經達人向大家剖析市場走勢。活動費用全免。

 

第1節:
- 97亞洲金融風暴會否重演?
- 如何推測央行決議?

講師:梁家祺先生 (Mr. Andrew Leung)
英皇金融集團 研究部高級經理
從事金融經濟分析研究工作超過20年,多次在香港、國內、印尼主講市場分析研討會,也是電視及電台財經節目的嘉賓分析師,主要研究貴金屬及外匯市場走勢,補足中長期走勢的發展,擅長對經濟數據及消息作出即時評估

 

第2節:
- 如何捕捉2018下半年巿場投資機會?
- 人民幣和港元是否紛紛轉弱?

講師:關啟正先生 (Mr. Zenki Kwan)
著名投資控股公司及家族辦公室 投資總監
曾就僱於麥肯錫、摩根大通和瑞士銀行,在金融巿場方面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專注為亞太區金融機構提供融資及上巿顧問服務。同時亦是HKU SPACE兼職講師,任教應用金融工程深造文憑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