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網上學習

網上學習

混合教學模式指引

學院已推出混合教學模式指引,目的為定義學銜課程中推行之面授教學和網上學習結合的混合教學模式。指引亦予各課程提供涵括進階網上學習之教學方針,從而豐富整體學習體驗。

網上學習管理系統

網上學習管理系統 - SOUL可供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學員和導師透過不同網上學習活動,例如論壇及互動式練習等功能,以促進交流和協作學習。系統亦提供導師對學員進行評估及反饋的機制,以幫助學員掌握學習狀況並提升水平。

甚麼是SOUL? 

SOUL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發,是一個全方位的網上學習方案。學院承諾利用最新的教育技術為學員和導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和學習支援,而SOUL是學院承諾中的重要部分。作為一個一站式的入門網站,SOUL能讓學員和導師使用網上學習課程及其他電子學習資源。它更支援協作學習,以提高共同建設以及導師與學員之間的互動。它還提供機會予學員分享資訊、意見及學習資源,同時教師亦配備了不同的教學工具以促進協作學習。

"HKU SPACE SOUL"流動應用程式

「HKU SPACE SOUL」流動應用程式與SOUL平台整合,讓學員和導師在更靈活及有效進行教學。 該應用程式適用於Android 和 iOS 操作系統的流動設備。 程式可於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

iOS: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pple QR

Android: 

Google Play         Android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