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4
5月 2022
(星期二)

你準備成為瑜伽導師嗎? (線上工作坊)

相關學科
體育、運動及康樂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12:45 - 13:30 免費
地點
Zoom網上直播
講者
  • Ms Naomi Chan (E-RYT 500美國瑜伽聯盟導師)
Ms Naomi Chan

Ms Naomi Chan

2007年接觸瑜伽,超過九年瑜伽教學經驗,分別在香港、台灣、挪威授課,風格糅合中西文化。跟隨不同派系創辦人學習,掌握正規傳承,根基穩健。學歷全面,善於拆解分析動作以助提升練習。 - 瑜伽輪公開活動講師 - 瑜伽及自然療法碩士學位 - E-RYT 500美國瑜伽聯盟最高導師資歷 - 300小時高階哈達瑜伽導師資格 - 200小時哈達瑜伽證書 - 200小時瑜伽治療證書 - Paul Grilley陰瑜伽導師資格 - RKY兒童及群體瑜伽證書 - SRT執⾏師、靈氣導師及執⾏師資格 - 頌缽治療、⾳叉聲頻治療師 - 內觀法及禪修修練

查詢
2587 3155 (cli.chu@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你準備成為瑜伽導師嗎? (實體工作坊)
相關課程
瑜伽導師訓練證書

Event

介紹瑜伽哲學概論,探討學習瑜伽經常遇到的問題。 

如何透過有系統的學習,了解瑜伽不同面向的哲學體系,從身體肌理和心靈層面上認識獨特的自己。 

透過示範瑜伽不同式子, 分享瑜伽教學技巧。 

了解適合自己的修習方式,以舒適的步調,探索自己教學風格和潛力。 

分享成為瑜伽導師需要的品質。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會於活動開始前2天收到由本學院發出之活動通知,內有相關Zoom網上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