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8
7月 2020
(星期六)

網上課程講座:在港修讀西澳洲大學學位 (可選擇到澳洲珀斯校園完成第三年課程)

相關學科
媒體及傳播學, 文化及哲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13:30 - 14:00
費用
免費;出席課程講座,可豁免報名費$150。
查詢
29107613 (ug.comm@hkuspace.hku.hk)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洲大學位列於2020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榜第86位,與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並列於世界排名首一百位。西澳洲大學在2020/21年度,會繼續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辧以下兩個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

1) 文學士 - 亞洲研究  
2) 文學士 - 傳播與媒體

 

課程特色

  • 學位由西澳洲大學頒發,課程跟西澳洲大學珀斯校園相同
  • 學生在港修畢一個學年後,可選擇到澳洲珀斯校園完成餘下課程
  • 亞洲研究課程特別加入由日籍導師任教的初至中級日語科目,專為修讀日本文化而完全沒有日語基礎的學生而設。
  • 傳播與媒體課程的學生,有機會在本地傳播機構參與實習工作,取得工作經驗,為日後專業發展鋪路。

出席課程講座,可豁免報名費HK$150。

日期

時間

形式

6月6日 (星期六) 下午1:30-2:00 網上/電話[請先報名預約]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以上課程屬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此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