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揭開私人飛機行業的神秘面紗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6:00 - 17:0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華龍航空客艙服務總監 謝寶儀小姐

華龍航空客艙服務總監 謝寶儀小姐

華龍航空 客艙服務總監 謝寶儀小姐 Ms Cindy Tse, Director Cabin Services, Sino Jet Management Limited

查詢
2867 8473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in Private Jet Hospitality Service Management Certificate for Module (Butler Service) Certificate for Module (Introduction to Private Jet Management)
備註

語言 - 粵語

揭開私人飛機行業的神秘面紗

本講座將會為你揭開「私人飛機」行業的神秘面紗,帶你認識有關私人飛機上所提供的優質服務,以及私人飛機的多項獨持運作模式,例如航班目的地及運作,私人飛機客艙服務員的工作範疇及入職要求和待遇等。 此外,謝寶儀女士亦會介紹私人飛機的職業前景,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空前危機所帶來的機遇。即場會有客艙服務示範,萬勿錯過!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