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3月 2020
(星期二)

課程講座: 《為意義而創社會企業》

相關學科
豐盛社企學會|企業領袖才能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19:00 - 20:30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 ADC 303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
講者
  • 紀治興博士太平紳士
紀治興博士太平紳士

紀治興博士太平紳士

豐盛社企學會 會長;伯特利神學院 城市宣教學 客席教授;香港浸會大學 工商管理學院 客席副教授;香港大學 社會工作及行政系 榮譽講師;香港理工大學 應用社會科學系顧問委員會成員。 現為勞工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成員、及扶貧委員會「社創基金」專責小組委員。前為民政事務局 社企咨詢委員會成員。 退休前,任職HP惠普環球副總裁及香港公司董事總經理,在香港、北京及上海等地共工作了二十六年,負責約四十億元的業務。 香港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在哈佛商學院進修GMP課程,退休後在中文大學獲取基督教研究碩士及神學研究碩士;在英國諾丁咸大學獲取教育博士;現時在英國安格里亞鲁斯金大學修讀實踐神學專業博士課程。

查詢
2867-8310 (anthony.chan@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for Module (Management for Social Enterprises)

豐盛社企學會的香港社會創業者意見收集顯示,創業者在創業前後的人生滿意度由5.67分上升至接近8分,升幅接近三成;與此同時,導致創業者提升人生滿意度的最主要原因竟然不是金錢的回報,而是擁有不斷學習及成長的機會。

到底何謂社會企業?與普通企業又有何分別?如何透過社企為社會,為自己帶來改變?

講座由豐盛社企學會會長  紀治興博士太平紳士主持,屆時會分享社創經驗以及當中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