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9
8月 2019
(星期四)

「兒童及青少年人悅心晴」健康講座

相關學科
護理學及健康護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18:30 - 21:30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3室(金鐘港鐵站A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講者
  • 聶偉醫生

聶偉醫生

精神科專科醫生/精神健康顧問

查詢
29755688 (nursing.health@hkuspace.hku.hk)

人悅心晴是建立全人精神健康的重要部份。其實許多患有情緒問題或心理障礙的人,他們的症狀早於兒童或青少年時期已經慢慢形成。另外,常常聽到家長說小孩難於管教,又或出現了種種情緒或行為問題。同樣,青少年也在面對著各樣的情緒和行為困擾,令家人、老師擔心。這些兒童和青少年的情緒行為問題,非常值得關注。透過加深認識精神健康課題,例如病徵、診斷、治療和預防方法,結合以家庭為本的方案,可以令社會大眾正視兒童和青少年的精神健康,以致某些心理因素造成的困擾,早防早治,建立真正的下一代全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