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7
12月 2018
(星期五)

【創意人體寫生證書】- 課程簡介會

相關學科
西方美術, 中國美術, 藝術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18:45 - 20:15 免費
地點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34樓3405室 (金鐘港鐵站D出口)
講者
  • 廖井梅,MFA Moscow State Academic Art Institute

廖井梅,MFA Moscow State Academic Art Institute

查詢
3762 0083
備註

參加者須年滿18歲及具備人體素描基礎


第二屆的「創意人體寫生證書」課程現正招生。

課程旨在透過不同的媒介和角度訓練學員的人體寫生技法,包括具象與抽象、傳統與現代的藝術觀念、西方繪畫技法和中國畫筆墨語言的融合,嘗試將傳統的人體寫生演變為富有創造力和感染力的人體藝術作品,同時亦可開拓更寬闊的藝術思路,在今後的藝術道路上逐漸成熟,大部分課堂更有模特兒讓學員進行寫生。

為了令大家可以更了解這證書課程,簡介會內容包括其課程資料及結構,我們更會在現場安排模特兒讓大家有機會即場體驗一下何謂人體寫生。簡介會以粵語舉行,以「先到先得」方式於網上登記留座,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