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電腦中心命名典禮

日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2017年3月22日在其附屬學院(九龍東分校)舉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電腦中心」命名典禮,以感謝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捐款三十萬元,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經濟援助,以及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助他們達成學習目標。

命名典禮由廠商會會長李秀恒博士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主持。

典禮上,李秀恒博士表示現今全球發展瞬息萬變,機構要持續發展需具有創新精神。李博士讚揚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是本港持續教育的翹楚,希望是次捐款不單能提升學院的教學素質,更能推動終身學習,以迎接業界及社會未來的種種挑戰。 

李經文教授感謝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對學院的支持,並表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今年正踏入60周年,自1957年起,學院一直致力培育及啟發學生發揮所長。過去多年,港大附屬學院亦努力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優質及全面的副學位課程。2000年以後的30,000多名畢業生中,便有超過20,000名能夠銜接到本地或海外的學士學位課程。廠商會是次捐款能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實現其學習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