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內地生入學申請 - 入學申請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2024/25學年「內地生入學申請」現正接受報名。

有關招收內地學生鄭重聲明

  • 本學院並無委託任何仲介機構招收學生,亦無預留任何學額予任何機構。本學院收生程序將保持公開、 公平、公正和獨立運作,學生是否購買任何機構的服務,與本學院無關,亦不會影響該學生的入學機會。

  • 本學院並不保證學生能升讀任何一所大學或院校,包括香港大學本科生課程。

內地學生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入學計劃

有關入學詳情可瀏覽 這裡

入學申請

2024/25 學年內地學生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入學計劃現正接受報名。申請人經學院網上報名系統報名及繳交申請費後#,學院將透過電郵通知申請人面試之安排。

 

申請時間

面試時間

詳情及錄取結果

優先取錄階段

2023年

12月7日起

第一輪面試:
2024年4月10-12日 

 

第二輪面試:
2024年6月11日 (暫定)

學院將於面試後14天內向通過面試評核的申請人發出有條件錄取通知書。成績達標(達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書上列明的入學要求)的申請人可在指定日期領取正式錄取通知書

有關2024年6月中下旬期間的收生安排,請留意學院日後的公佈。

# 學院或根據剩餘學額情況接受申請人的報名及面試,而不作另行通知。

錄取通知書一般以電郵發出,請申請人留意郵箱並根據錄取通知書上的指示按時繳交所需費用及相關文件,否則將視作申請人放棄該錄取入學資格。

如欲查詢有關入學事宜,請與學院職員聯繫。
電話: (852) 3416 6338
傳真: (852) 2305 5315
微博: http://weibo.com/hkuspacecc
電郵: cnadmissions@hkuspace.hku.hk